Saturday 16 July 2016

致古月妹妹の初印象游戏

前一阵子,面子书红起了这一个玩意儿!个人觉得还蛮有意思的,因为可以得知别人对自己的第一感觉和真正认识了之后的差别是什么。想要保持形象的,应该也可以参考用这方法?哈哈哈!

在这里,想说还蛮感动的,因为你把我对你的想法重视起来了,谢谢你。=D


1. First impression : 吸引目光的发型,内向,纠结。。。XD


2. How we meet : 嗯。。。我的最初记忆是在女宿舍门口,你来问我有关厚厚黑色的 ring file 的事?


3. Your nick name in my head : 你的中文全名


4. Closeness ratings (from 1-10) : 量不了,分享过太多心事和意见了,谢谢你啦!


5. Favorite memory : 和你通宵 “摊牌” 的那一天,应该早一点彼此坦白,日子会好过一些


6. Do I like you : 疼多过喜欢~


7. You are my : 可以让我有不一样视野和不同看法的灵魂人物、学习对象


8. To be honest :

【对不起】
之前那么冷淡地对过你们,也因为看不过眼小小事情而向你们闹别扭,让你掉入了纠结的终极点,还曾经向你们泼过那么大量的 “硫酸”,把你们对我的信任都给融化掉了。请原谅我曾经对你们的自以为是,请原谅我曾经对你们的不沟通,请原谅我曾经对你们的冷眼相看。。。

【谢谢你】
经历了那么多伤心伤神的事情,你们还对我们不离不弃,原本有想过要直接断绝来往的你们,还是咬紧牙根地撑过了那段 “硫酸史”。虽然我们没那么有趣,虽然我们没那么多共同的话题,虽然很多时候我们的价值观和想法没有走在平行线上,你们还是愿意放下身段,迎合我们。还有,从你们一开始很抗拒普杏社,只是因为给学姐面子而出席活动,到今天的你们说出你们会撑起普杏社的承诺,真的很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付出、扶持与陪伴 <3 <3 <3 

【我爱你】
这个应该无需多说了吧?哈哈,希望你还愿意继续被我们爱下去啦!
看你从一开始的纠结大师转变成今天的正能量使者,真的觉得你非常强大,而且相信往后会更上一层楼!

实习快到了,第一次实习,要好好加油哦!
压力是一定会有的,如果遇到什么问题,欢迎拨打我的 S.O.S 热线!

还有,你的身体,经过了小心脏的事件,真的该好好照顾身子了,梦想很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健康啊!!!

还说不需多说,怎知说了很多废话,哈哈!
总之,这几年的相处,
对不起,谢谢你,我爱你!

希望毕业后还能和你保持联系,少聊天是肯定的,不过也至少让我知道一下你在干些什么吧!


9. Should you post this too : 话说,你还没 send 给我叻~~~ *歪歪嘴的 emoji x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