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December 2014

寻寻觅觅

话说已经好久好久没到这个空间了,呵呵!不过刚刚看过了身边许多人的部落格,也回想起曾经有位强大的姐姐告诉我:”要趁还记得的时候,把回忆通通都放进部落格里,这样if kalau 如果未来突然提不起劲儿或失去热忱的时候,翻回部落格看看,可能就可以让你充一充电,再重新出发!”

好吧,我也赞同这一点!因此,决定了要抽出时间把大大小小的事、好好坏坏的心情都尽量写在这儿吧!在电脑面前,除了赶课业、泡电影电视剧、刷面子书、希望也可以在这儿留下一些回忆、感想!P/S: 蓝色推特鸟,放心,我不会遗忘一直扮演着心情日记的你的!瞬间爆发出来的心情感想还是会往你那边冲的,因为感觉这个空间好像比较适合装至少100字的东西~ 嘿嘿!

【寻寻觅觅】
由于刚从东甲法云佛教工作坊所主办的儿童生活营回来,主题是《毛毛虫筑梦记》,营中有其中一项活动是让小朋友们在纸上写下自己的梦想,无论是大是小都写下,然后再把它装进许愿瓶里。那时候就有小朋友问我有什么梦?当时我也因为要应对其他的小朋友的关系就敷衍地举例一下:“吃遍世界各地的美食”。哈哈~ 实不相瞒,这个真的是其中一个梦叻~ 营中也有其中一项课程的老师说了:“可以实现的梦想就是梦想,不能够实现的梦想是妄想。” 

总而言之,结论就是经过了这次的生活营,自己也开始在不断地思索着 Am I a Dreamer? 这个问题。。。还有if i am a dreamer, 那我到底有什么梦想呢???该怎么去实现??多数时候都别人迟睡觉,是不是也应该有些什么成就之类的呢?

寻觅梦想-ing。。。

1 comment:

  1. 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 一起加油吧! <3

    ReplyDelete